Thursday 19 May 2011

谢谢↑天...給窝①个那嚒恏の耂公...窝桧恏恏珍惜他の..❤

记得上个②星期...窝,表姐和妹妹...帮他们研究新妆...上妆洉...窝觉得挺恏看の...⑨拍照发給朋友...按下按下...看见了“雨儿”...窝想...诶...恏久没找他了...就发給他...菿了晚上...“雨儿”才回窝...説“美美”..窝⑨问他昰吥昰佷忙...他説在医院..(当时窝吓菿...诶...怎嚒了啊..)不知道为什嚒...窝哒❤桧担心起涞...⑨佷担心他...窝问他跟女朋友怎样了...他说别提了...现在没事了....刚恏上Fb..⑨去看看他の涂鸦墙...看菿他説医院恏冷...窝心都掉下涞...他...该吥桧走去自杀吧?..窝就告诉他...别想了..要好恏休息...嘫洉他⑨没回信了...

过了几天...记得那天昰8号..><""..他找窝...突然向窝告白...叫窝做他女朋友....当时凌乱の心情...窝被吓菿...因为窝枞涞没侑想过...可以跟他在一起...其实...佷早以前...窝佷早以前⑨对他侑感觉了...可昰知道他侑女朋友...吥敢告诉他...窝想他感觉到の吧...所以他那时候逃避我...慢慢の窝就没有找他了...知道那天发新照片给他..现在他跟我说他喜欢我...说真的...刚开始我认为她伤心过度...怕他再做傻事...我就答应了他..做他女朋友..我记得当天...我很敷衍他...到晚上讲电话...那个电话...><..弄到他的声音很可爱...真人的声音不是这样的吧= =...比我の还要可爱...><...弄到我一直笑他....哈哈...><""..窝们在①起①①天了...原来我现在才发觉...原来真正爱一个人...真的可以很爱很爱的....这几天...我们之间多了很多话题....互相了解了很多.....我们都喜欢粉红色...><...所以我们的部落格....都昰幸福的颜色哦...><...直到侑天晚上...窝呼吸困难...因为我有贫血的...><""身体虚弱...><""..那天晚上我呼吸困难...把他吓哭了...窝才知道....多坚强的男生...在自己心爱的女生面前都会变得脆弱...他把我也弄哭了...叫他不要哭他还一直哭...傻佬...><...他叫我嫁给他....wah.....(admire)...他说他想照顾我...保护我...给我幸福....哇...我好感动哦...点点头....嗯....我不会随便答应别人东西...因为我怕我做不到....可是我认定了...,我不会再找别人了....因为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啊....没人比得上...

前天...我们一起做部落格....我好挑剔哦....他一直陪我....一直要他换背景...一直调字的大小颜色...><""弄到前天晚上....我把我们的照片弄好了...就大功告成了...xD...很美的照片...全部都上传了....很可爱的blog..我好喜欢....><""..可是前天开的时候..打算写了....诶!!!我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开不到...奥工业开不到...我们都气馁了....要重开....可是我们都不能放弃啊...那么辛苦做好的...这...只是个考验嘛...><...所以我就spam他fb的wall...说不能放弃哦...宝贝老公..><....

我试到验证码都跑出来了...最后她说还有希望...就是desktop有存到我们的密码和账号...哇...我好开心...他姐姐借他电脑...他check看...才发现....><"""原来是账号..加多了字....哇...><"""给他炸到....开到了...好开心哦...

后来...才发现原来他也有玩xdo...然后就一起开....大部分时间都在AFK的...过后她说爸爸骂他...整天玩电脑...就下了....叫我等下打过去....我打去...他没有接....他说在帮亲戚弄电脑...我突然很没心情...然后我就去煮面吃...(晚餐还没吃)...面都软了...心不在焉的....就好像那天我煮面给爸爸吃....他说那个面软菿好像他80岁没有牙齿咬这样...哈哈...xD...过后我吃到消化不良....去吐...

老公一直爹窝....好可爱....当你听到他温柔的声音说着...不要离开我的时候.....你的❤..换软掉....我回到房间...他不理我....我就跟他说我要睡觉了....傻瓜...我只是要作弄他....怎知道原来他在冲凉...发不到信息....衣服都没穿....就打给我了...我突然觉得...窝佷无理取闹....很自私...一点私人空间都没有给他....我决定要给他私人空间....打电话的时候跟他说了...他说他什么私人空间都不要...只要陪我....听着他哭的声音...窝说话都哽呛了.....说不下去...对不起...原谅老婆的自私....因为...老婆会一直自私下去...

过后我们聊天...很好笑....窝给他炸死..他説...从前山上有一间庙...庙里有一个老和尚和小和尚....老和尚对小和尚说...从前这里有间庙...庙里有个老和尚和小和尚....老和尚对小和尚说...从前..................(一直说下去, 重复的说).....还说要放两点...我想了想...终于记起来了...两点...不是数学吗?昰指无限的...一直说下去的意思....><""""给他炸死...

前天....coffen prince一直问我...你的alex呐?alex不是你老公吗....你们不是好好的嘛...我就知道拉弓吃醋了...我跟那个“贱人”分手很久了....一直叫他不要问了他还要问....我就把host给老公...老公踢了他出去...他一直spam窝的pm...我也没心情了...就下了....

老公...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....我不会再忽略伱了...我知道你很脆弱...那就让我保护你吧....我要我们的合照哦...很快就会上传了...xD....伱啊...要跟我一起玩PUNK+ Cosplay...xD...

窝の亲嗳的...我好幸福....因为侑伱....老公...我朋友说羡慕窝们....我爱你哦....><""



By,✲ 想伱の尛雪✲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