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1 May 2011

吥离吥⑦の第①③天❤

不知不觉...嗳伱第13天咯...
星期四..早上起来...眼睛好红...就好像要流血一样...所以啊...准备好了全部东西...婆婆才叫我不要去学校...就信息伱...想要陪你...可是leh..><...伱又还没醒...一边看小说..一边等...可是眼皮吥听话...><""..就掉下来了...><..所以啊...就....然后你信息我...我感觉到震动...然后就回你信...过后又睡着了.... 婆婆一直拉我起来..说妈妈要带我去吃东西(妈妈和爸爸没做工)...我被拉好几次...才起来呢...一起来就信息伱...不知道为什么...好想你哦....过后去吃东西... 去到pavillion...进去GUCCI...你就打给我了...说你刚回到家...还有去参观消防局...;..我知道啦...你想学灭火...怕我改次...烧掉伱家厨房对不对...T.T...

过后妈妈带我去买衣服...都没买到什么...他一直说...下次啦..下次啦...爸爸却一直在帮我找jacket的店...咳..弄到我都没心情买了...又忽略了你...回家...很不开心..没心情...敷衍你...弄到你哭..你哭我也哭...T.T..对不起老公....我爱你... 昨天...放学了就信息伱了..过后去我舅母的店吃东西..然后就回家准备去pavillion... 去到妈妈的档口的时候...婆婆跟妈妈拿钱..说我去买衣服...妈妈说不给...他带我去买...过后我去他们准备东西的家...跟爸爸拿...爸爸给我了...然后就出发... 回到家里...太累睡着了....让你担心了......过后去化妆..冲凉...就出去了...出去了才发现...eh!!!我的电话呢...><""又回家拿...拿了就打给我老公...xD..聊到去那边...去到那边...忙着买衣服...忽略了他...买完了打给他洉....他说...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.... 你知道吗...听到我都心酸了...我说我知道...过后就一直陪你.... 眼睛一直流眼泪...不知道为什么很痛...然后一边跟你聊电话...一边在车上...电话要没电了...就跟你信息....终于都回到家了...


回到家...婆婆看了我买的衣服...他们都说很美.... 可是妈妈一回来就骂我...一只骂...他说他的眼光是最好的....什么一大堆....昰啊...我的不好...可是我选到一个好老公.... 过后我去冲凉...很不开心....出来找老公...老公睡了...T.T..好不开心...哭了很久...然后很累就睡了...

今天早上5点...老公打电话来给我...哈哈...说梦话...过后他回到家打给我...还问我...今天早上我有打给你嘛?我以为我在发梦...hahahaha...给他炸死..;...过后就一直陪他....然后他说他很饿...吃了东西冲好凉...又跟我说...他要去做工了...恏呐...知道他没钱了....


老公...谢谢伱....521...世界末日了.....
茹惈世界只剩下⑤分钟...窝桧和伱①同回忆窝们①起走过的风风雨雨...茹惈世界只剩下③分钟...窝桧深情の吻伱...茹惈世界枳剩下①分钟...窝桧説⑥0次窝嗳伱...因为①分钟侑⑥0秒..
窝恏想伱哦...

耂公打給窝哝...吥説呐...tataz..

By:嗳伱の尛雪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